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添拓科贸有限公司

艾利标识膜, 艾利灯布, 3M标识膜, 3M灯布, 车身改色膜, 建筑玻璃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个性车身改色膜
个性车身改色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1个性车身改色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2 04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个性车身改色膜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保护膜 材质: PVC
规格: 1.52M*22.86M 商标: AVERY
包装: 纸箱

“个性车身改色膜”详细介绍

艾利艾利标示薄膜产品部是隶属于美国艾利.丹尼森公司的一个产品分部,专业生产耐久性压敏胶贴膜及相关材料,广泛应用于公司标识系统、户外广告以及汽车、集装箱等工业领域。我们的注册品牌是“艾利” 美国艾利. 丹尼森(Avery Dennison)创始于1935年,是压敏胶的发明者,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,在全世界49个国家设有工厂和办事处,产品行销到89个国家,全球员工超过23000名,2004年度销售额超过53亿美元,连续30多年名列美国《财富》500家大企业之一,是世界不干胶标签、标识膜产品、反光膜产品行业的领导者。
美国艾利专业车身改色膜是全球著名品牌!作用:对原漆保护与个性化的彰显。奢侈品消费快速增长不可避免。随着社会财富的快速积累,收入差距的不断扩大,中国心成为全球奢侈品消费增长最快的国家,车身改色就是汽车美容的范畴内的奢侈品消费,所以,它的快速增长也同样不可遏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